【图】怎么找话题和女孩聊天 这几点你学会了吗

2017/11/28 7:43:12 作者:M21-chen… 来源:伊秀情感网
相信大多数男生都会有这样一个烦心事,就是在喜欢的女生面前变得反应迟钝,甚至舌头就像打了结一样,恨不得拿熨斗把舌头给捋直了,其实,和女生聊天是需要技巧的。

首先呢,聊天不能是为了聊天而去聊天,聊天本身就是一种放松的情感交流的过程。当你是为了聊天而去聊天的时候,那么你就会变得很紧张,很敏感,甚至对方回复你慢了一点,你都会觉得别人是不想理你。所以,聊天必需放宽心态,以一种很自然的状态去和对方聊天,这样才能达到聊天的效果。

同时,聊天如果想持久且有意思的话,那么你就需要和对方培养共同话题。可以试想一下,如果你来自海边城市,女生来自内陆,可能一开始女生很好奇你口中所述的大海生活,你也很喜欢女孩口中的内陆风情,但久而久之,你们还会好奇各自的生活吗?有一句话说得好,“物以类聚,人以群分。”就是这个道理。

那么,像这种生活环境完全不同的人,就没有办法培养共同话题了吗?

其实不然,生活环境不同,你可以把落脚点放在一些较为虚拟的事物上,比如喜欢什么类型的音乐,爱看什么样的电影。把共同话题放在对生活的感受理解上面去培养,这就属于精神层面的共同话题了,而且,这种层次的共同话题更容易引起心灵上的共鸣,碰撞。

心里上的碰撞之后,那你们就是“红颜知己”一般的存在了,这样你们可以每天交流一下心里的想法,也可以约定一起看个电影,看完之后交流一下各自的想法,还愁没有共同话题吗?还担心尴尬冷场吗?不会存在这种情况了,这时候恭喜你,你已经成功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