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人讨厌一个男人的表现有哪些 你千万别中招

2017/11/28 7:33:12 作者:M21-chen… 来源:伊秀情感网
从古至今,男女关系学就是一个非常复杂且抽象的学问,由于人性的复杂性,没有谁能够准确的分析男女之间的关系,只能通过交往过程中的一些表现来判断是喜欢还是讨厌。

和喜欢一样,讨厌也是比较隐晦的存在,很少有人能够直接说出喜欢对方或者是讨厌对方。因为受到中国传统儒家文化的影响,中国人向来都讲究婉转,感情方面更是如此。不过即便如此,就算不明说,一个女人讨厌一个男人的话,她也会在各个方面不由自主地表现出来,这个并不是想不想的问题,而是潜在的控制不了的。

当女人讨厌一个男人的时候,她会有多种表现,比如说你们出去玩,女人会以各种理由推脱不想去。即使去了,也会很晚才到,莫名其妙地让你等了好久。退一步来讲,就算是她对你无感的话,出于尊重,也不应该让你无缘无故等这么久,所以这个时候,你应该考虑她是不是讨厌你了。

当一个女人毫不在乎一个男人的感受的时候,那么这个女人有很大的可能性讨厌这个男人。

女人是一种天生擅长演戏的生物,但是再好的演员,她也只能演出神情动作和一些肢体语言,真正的内心想法是演不了的。正所谓“眼睛是心灵的窗户。”如果一个女人喜欢你的话,你可以注意一下她的眼神,一定是充满关心的眼神。如果一个女人讨厌你的话,那么她的那种冷漠甚至是讨厌的眼神是怎么也伪装不了的,一眼就能看出来。

物理学上有一种概念是力的作用是相互的,给对方施加一个力,那么对方必然会给你一个反作用力。感情也是如此,当一个女人讨厌你的时候,其实你是完全可以感觉出来的。往往很多时候,当你在考虑这个女人是不是讨厌你的时候,那么她可能就是真的讨厌你。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