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期付款包养情人 遭女子带人围殴拍裸照

2016/1/20 16:52:32 作者:南向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一男子分期付款包养情人,因为提出要分期付款的要求,被女子带了一帮人马约至宾馆,围殴加拍裸照。原来男子注册了一个网上聊天软件,然后看到一个包养一月一万的信息。

一男子分期付款包养情人,因为提出要分期付款的要求,被女子带了一帮人马约至宾馆,围殴加拍裸照。原来男子注册了一个网上聊天软件,然后看到一个包养一月一万的信息。随后约女子相见。让女子惊讶的是,见面后女子发现男子特别矮小,而且还提出了保养费分期付款的要求。一周给两千。一无所得的女子气不过,于是又注册了一个账号,再次把男子约出来。这个时候女子带了一帮人马,把男子狠揍一顿,还给他拍了裸照。

网络发达的当今,利用美色诈骗的犯罪分子也屡见不鲜。要如何防止这类骗局呢?

1.索要礼金

行骗者首先会先以交往名义取得你的信任,并且双方约定即将见面。然后骗子会以老家风俗、家庭要求等为名,提出让你赠送贵重定情信物,或者互换定情信物。一旦收到你寄来的贵重物品,骗子立即销声匿迹。

2.美色诈骗

此类诈骗往往以男士居多,刚开始往往以事业有成的形象或者高颜值等等形象出现,让不少女性对其一见倾心,认为找到真爱,最终委身于人,成为一夜情的受害者或是实至名归的小三。

3.酒托饭托

此类诈骗者无论男女,颜值极高;会主动邀约你与之见面;会约你到不熟悉的消费场地见面。高明一点的会约你在一个比较常见的公共场所碰头,然后以散步等方式"偶然"或"不经意"的将你带去路边一家消费场所坐坐。到消费场所后,异常积极点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