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人出轨能瞒一辈子吗 3个方法来教你判断她是否出轨

2017/6/15 22:58:46 作者:Q1-mohai…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人会出轨,出去搞婚外情,搞小三,但是不少女人也会犯这种错误。女人相对男人来说,感情更易外露,所以一个女人如果出轨的话,往往会有以下表现,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男人会出轨,出去搞婚外情,搞小三,但是不少女人也会犯这种错误。女人相对男人来说,感情更易外露,所以一个女人如果出轨的话,往往会有以下表现,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比如有些电话不能当着你接,手机当宝一样的收着不让你碰;有时一个人外出但对行踪不太愿意透露;曾经和你恩爱缠绵整天要粘在一起的人忽然变得独立起来。比平时更注重自己的形象,就如和你刚认识相恋时女为悦已者容,当心中有所期待有所向往时,就会特别注重自己的形象。忙碌起来,减少和你相处的时间以工作或以各种缘故为由说忙,减少和你的相处时间,实则她不是真的忙,而是把时间分配到另一个人身上了。出轨者的电话往往是反映异常的,当然,我在这里不是让你去对自己的爱人进行无端的猜疑,而是要你及时的发现去挽救,她经常接到莫名其妙的电话,高频率地收发短信,而且还离你远远的,或者说话口气很谨慎,或者平时接你打电话没啥热情,但对某个男人,忽然变得异常温柔、异常客气,有时候说话时间特别长,比跟普通朋友还要热烈。然后还和你说只是一个工作中有合作的男性朋友。合作的男性朋友?其实是跟她合作上床的互相称呼老公老婆的男性亲密朋友。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