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妻子出轨有什么表现 揭秘女人出轨的原因

2015/12/12 14:54:01 作者:W1-hanhu… 来源:伊秀情感网
我们一提起出轨这个词想到的更多是男性,可是女人也会出轨。最近一个男性朋友和我聊天的时候就问了我一个问题,他问我,如果我做了对不起老公的事情会有什么样的表现?

我们一提起出轨这个词想到的更多是男性,可是女人也会出轨。最近一个男性朋友和我聊天的时候就问了我一个问题,他问我,如果你做了对不起老公的事情会有什么样的表现?我想了想,我也是女的,相信大部分女生的心里都是一样的。妻子出轨的表现有以下几个:1、看手机的次数越来越频繁,经常看了手机也会对着手机傻笑,有时候每个几秒就看手机一次,心神不宁的像是在等什么人的回复,还有的时候会在看完一条消息之后郁郁孤欢。有电话打进来的时候不敢当着丈夫的面前接,会急忙的挂掉或者躲进房间小声的说几句。2、对丈夫的时间特别在意,每天都询问丈夫今天大概几点回来,要去哪些地方做什么事情等等。妻子问你的原因不是关心你,而是想趁你不在家的这段时间溜出去见自己的情人。问了你的时间就可以不让你发现自己的行踪。3、如果你的妻子出轨了,她的性情很有可能大变,会经常对你诸多不满,说你这样不好,那样也不好,因为在她的心里有一个对比的人物,而她在此时又厌恶了你,喜欢上了那个第三者,不管你做的多好,多包容她,她还是嫌弃你。

那作为一个男人,你有想过妻子为什么出轨吗?原因也可以从三个方面分析:1、情感上找不到慰藉,丈夫由于工作繁忙不知道自己的情绪,这样没人体谅的感觉积累多了久容易爆发,妻子就会去寻找一个可以诉说的人呵护自己。2、肉体上丈夫由于年纪增长而失去了往日的激情,妻子不甘寂寞便会和年轻的男子欢爱。3、寂寞空虚,丈夫因为忙着工作没有时间陪伴自己,自己一个人在家无聊,出去认识了有趣的人自然也就会投怀入抱。所以作为丈夫的你,要想防止自己的妻子出轨自己就要好好的对待自己的妻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