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发现妻子出轨的秘密 我该不该选择离婚

2015/12/15 9:44:01 作者:W1-fengq… 来源:伊秀情感网
我一直以为自己和老婆的关系很好,我一直在外打拼,她在家相夫教子,我一直以为我就会这样一直和她生活下去,可是没有想到,我竟然发现了她出轨的秘密,我该如何选择?

我在一家公司做助理,我一直以为自己和老婆的关系很好,我一直在外打拼,她在家相夫教子,我一直以为我就会这样一直和她生活下去,可是没有想到,我竟然发现了她出轨的秘密,我该如何选择?

近年来,我因为想升职,所以经常加班,甚至是出差,所以把家里的大小事都交给我的老婆处理,她主内我主外。我一直以为我是对的,我也一直以为她是很幸福的,可是我错了,而且还错的离谱。

那天我跟我老婆说,我要出差,而且是出差一个星期,她还一副很舍不得我的表情,我当时就没有怀疑,还觉得很对不起她。出差后的每一天我都有打电话给她,和她说我这边发生的有趣的事,她当时就爱理不理的样子,我以为她生气了,就想着回去得好好补偿她,就在我出差后第五天,我突然想回去给她一个惊喜,因为明天就是她的生日,所以我把工作交代一下,就赶回去了。

我在第六天的晚上赶回去了,我还特意去买了玫瑰,打算给她一个大大的惊喜,但是没想到的是,她带给我的是更大的惊喜。我一回到家,就迫不及待地开门去进去,可是一打开房门,迎接我的是一片黑暗,我在想者或许她是和朋友一起过生日,但是我等到11点她还没有回家,一直到11点半左右我看到楼下有一个男人送她回家,而且分别时还激吻了一番。我顿时就觉得自己仿佛在做梦,回到家我老婆吓了一跳,问我怎么突然回来了,我就随便找了个借口。第二天,她还一直当什么事都没有发生。
我现在真的好乱,我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做,我该不该拆穿她?我该不该离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