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人励志的话致自己 22条心灵鸡汤让你乐观

2015/8/28 9:51:21 作者:yy_hujie…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人在生活或工作中总是会承受一些压力和质疑,但是女人们应该积极乐观,用一些励志的话来鼓励自己。下面给大家整理了一些女人励志的话致自己,希望姐妹们都会学会爱自己!

女人在生活或工作中总是会承受一些压力和质疑,但是女人们应该积极乐观,时常用一些励志的话来鼓励自己。下面给大家整理了一些女人励志的话致自己,希望姐妹们都会学会爱自己!
1.对自己好一点,心情不好的时候,什么都别考虑,去吃自己爱吃的吧。但是别喝酒!
2.看穿但不说穿。很多事情,只要自己心里有数就好了,没必要说出来。
3.高兴,就笑,让大家都知道。悲伤,就假装什么也没发生。
4.快乐最重要,谁人、何物、何事使你快乐,你就同他们在一起。何物让你不快乐,你就离开他。没有条件,创造条件也要离开他。
5.不要老在别人面前倾诉你的困境袒露你的脆弱。
6.没有十全十美的东西,没有十全十美的人,关键是清楚到底想要什么。得到想要的,肯定会失去另外一部分。如果什么都想要,只会什么都得不到。

7.我喜欢一位朋友说的这句“善忘是一件好事。”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