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法式接吻吻法大揭秘 5招浪漫之吻快速虏获TA的心

2015/8/29 11:03:49 作者:S-zhangx… 来源:伊秀情感网
法式接吻是深情之吻,是舌头与舌头的接触之吻。恋人们潮润的舌头投向对方的嘴 ,缠绵悱恻,深情表达。法式接吻向来都是轻柔的、自发的,无比优雅,非常之浪漫。

法式接吻是深情之吻,是舌头与舌头的接触之吻。恋人们潮润的舌头投向对方的嘴 ,缠绵悱恻,深情表达。法式接吻需要嘴对着嘴,彼此的嘴都张开着,舌头探进彼此的嘴里。法式接吻向来都是轻柔的、自发的,无比优雅,非常之浪漫。
一、深吻
这是将舌头深入对方口中,甚至到达喉咙深处的吻法。在进行此种接吻时,双方都必须张大嘴巴才行。但必须注意的是,下巴不能分开。
二、吸吮式
这是运用强有力的吸吮力,用力吭吸对方嘴唇的接吻方法。如果对方的嘴唇黏膜非常脆弱,便会产生像血豆般的瘀血,因此必须保持温柔。在此奉劝所有的人们,当你看到对方表情变得痛苦时,就须立即停止,这才能博得对方的好感。
三、齿龈式
就如牙科医生治疗牙齿一样,以舌尖舔吮对方齿龈。不过必须很有技巧,否则便像治疗牙周病一般,令人感到不舒服,必须加以注意。
真空式

不停吸吮对方的接吻方式。这种吻法必须考虑到双方的唇型。虽然己方拚命吸吮,却始终无法使对方口中呈真空状态,主要是由于唇型的问题所致。由物理学的观点来看,对方小口,己方大口的组合方式,才最利于进行此种接吻法。它的原理如同在小孔上覆上大盖子一般,很容易造成真空状态,而使接吻的气氛高涨。但是如果相反时,对方为大口,情形会怎样呢?其实只要想一下就很令人受不了,这就如小小的蒲公英盖在一朵大的向日葵花上一样,根本不可能达到真空境界。所以使用这种接吻方式之前,必须先了解彼此嘴唇大小再决定是否采用,如此才不至于在进行中遭遇困难。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