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法式接吻吻法大揭秘 5招浪漫之吻快速虏获TA的心

2015/8/29 11:03:49 作者:S-zhangx… 来源:伊秀情感网
法式接吻是深情之吻,是舌头与舌头的接触之吻。恋人们潮润的舌头投向对方的嘴 ,缠绵悱恻,深情表达。法式接吻向来都是轻柔的、自发的,无比优雅,非常之浪漫。

五、螺旋式
将舌头伸入对方口中,不断旋转的接吻。也许有人早已想到此法,只是却很难掌握这技巧。运用这种方法时,不能太随意旋转接吻对方,必须要能与对方的舌头互相配合,否则他再也不会答应你的接吻。即使他未罹患舌头拒绝症,同样也会拒绝你的接吻,因此必须以体贴、温和的方式接吻,这便是秘诀所在
技巧要点
法式接吻只需要两个主要条件——唇和舌。你的嘴唇一定要轻轻分开,舌头做好探入的准备。好,机会来了,让我们试着亲亲,你要很自然地轻微仰起头以免碰到鼻子。(接吻时我们的鼻子常会碰到对方的面颊)有些人吻的时候喜欢在对方嘴里划圈,有的人喜欢做八字形的运动。别忘了,关于如何开始亲吻及亲吻的步骤,对我们每个人来说都各不相同,或者这样说,每个人的亲吻都是他独有的。
法式接吻向来都是轻柔的、自发的,无比优雅,在你捕捉到对方的舌头时,会立刻变得强烈起来。试着使每次亲吻都持续三分钟,然后逐步加长到持续一小时的不断亲吻,让你的舌头舞弄着,挑动着,深深探入你的爱人的灵魂深处。记住:一个热情似火的连续亲吻永远不能以唐突的方式结束——终场的吻总是轻而又轻的。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