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让一个男人在床上得到满足 四招征服床上男人

2015/8/30 15:58:44 作者:W1-tangs…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人,都是感性的动物,都希望自己的男人爱自己一点,在爱自己一点,在爱自己多一点?如何留的住男人,是一个女人的魅力。也是一个女人的本事,尤其是床上的男人……

女人,都是感性的动物,都希望自己的男人爱自己一点,在爱自己一点,在爱自己多一点?如何留的住男人,是一个女人的魅力。也是一个女人的本事,尤其是床上的男人,那么,今天就来听听小编的建议吧。
1 。会挑逗
有时候,女人觉得挑逗这个词是妓女才惯用的伎俩,下三滥,其实不然,这招对男人来说还是相当管用的。晚上,你穿个低胸文胸,黑色的蕾丝丁字裤,就这样站在你男人的面前,试想,有几个男人能经受的住这样的诱惑呢?所以,挑逗并不可耻,那是一个女人的本事。
2 。会叫

谁也不喜欢自己的女人在床上一声不吭。有研究表明,确实存在很多性冷淡的女人。你们z.a半天,你一点回应都没有,迟迟进去不了g.c,你的男人肯定不会高兴的。所以,适时的叫,那是对他的回复。他会觉得自己这样做让你很舒服。也会增加自己的自信心。要知道,男人都是爱面子的,更何况是床上的男人呢?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