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测你的真心值什么吗? 一文不值or无价之宝

2015/8/31 15:45:12 作者:T-liguan… 来源:伊秀情感网
真心到底值多少钱?在利益面前,真心就如同天上的云朵儿,是一片浮云。可是,对于一个认真守护一份爱情的人来说,只想付出自己的真心,至于能不能得到回报......

D.与对方同等
所谓千金易求,有情人难得。如果是你,倾其所有,你也会死死抓住那颗真心,毕竟现实中,不管是朋友还是情侣,有个真心对你的人,很不容易,所以你一定会真心地对你好的人,不会轻易辜负人。而那些本身不是真心待你的人,你才不会去付出。在爱情中也是如此,你信奉着公平原则,不会傻傻地付出。所以你的真心基本上还是很值钱的。毕竟与对方同等,不真心对你的人早已经被你排除在外了。
E.有价值,无价格
你的真心,只能说是有一定的价值,却是没有办法衡量的。有的人恋爱,或许会考虑到什么青春费,辛苦费,有的人恋爱,却是不考虑这些,因为没有办法去估这个价。你的真心,还是很有价值的,因为幸运的你,一直以来都是遇到一些真心待你的人,负心人还是很少碰得到的。不过论及你的真心的价格,又是没有办法准备地估计一个数。对你来说,只要你喜欢上了一个人,哪怕是人都觉得你的廉价,你也会觉得那很贵重,不是一些价格高的物品可以换的。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