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疑惑同房十天怀孕多久了 究竟房事多少天后能验孕

2015/8/31 16:05:59 作者:W1-tangs… 来源:伊秀情感网
利用验孕棒或试纸等验孕工具可以简便、比较准确的测验出女性是否怀孕,但是验孕工具的结果并不能保证十分精准,因此想要确定自己是否怀孕看,还是去医院检查为好。

同房后多久可以验孕
排卵是在月经周期的第14天左右,假设此时受精成功了,那么受精卵要产生hcg最快需要6、7天,而验孕棒都是通过测尿hcg来判断的。而hcg真正开始大量分泌是在孕卵着床后,合体滋养细胞开始分泌才大量产生hcg。而孕卵着床至少需要11天。所以,最早在同房后一周即可以验孕,最好到同房11天以后再验孕,结果更准确。
早孕测的工作原理是检测hcg值,即人体绒毛膜促性腺激素的值。这种激素是由胎盘制造的,一般在怀孕几天后它就会出现在尿液里,但由于量少,开始不易测验出来,直到10天至14天才日益明显。通过验血也可测得hcg值,而且要准确得多。
需要注意的是,虽然许多种验孕工具上都表明女性在错过正常经期1天之后便可做怀孕自测,但实际上,不是所有怀孕女性排放hcg激素的速度和数量都相同,这是因人而异的。过早地做尿液测试,所呈现的阴性反应可能是错误的。
利用验孕棒或试纸等验孕工具可以简便、比较准确的测验出女性是否怀孕,因此女性朋友们了解验孕棒什么时候用最准确非常有用。但是验孕工具的结果并不能保证十分精准,因此想要确定自己是否怀孕看,还是去医院检查为好。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