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你知道有一种朋友叫损友吗 怎样判断一个朋友好坏?

2016/4/28 10:50:05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情感网
有一种朋友叫损友,是常在你心爱人面前挖苦你,亏你,吐槽你。是常常扯你后腿, 但他却是个从不真正伤害过你的人。有一种朋,叫做开心果 是吊儿啷当时多正经八百时少。

有一种朋友,叫做损友,是常在你心爱人面前挖苦你,亏你,吐槽你。是常常扯你后腿, 但他却是个从不真正伤害过你的人。有一种朋友,叫做开心果 是吊儿啷当时多,正经八百时少, 是常常惹的你火冒三丈,逗的周围的人捧肚大笑, 但他却是个从不做出令你无法原谅他的人。又有一种朋友,叫做真心朋友 他或许不常陪你欢笑,但他却是个能与你相拥而泣的人。你或许常常忽略他,不常找他,但他却是个愿花时间陪伴你的人。他或许不是诙谐逗趣, 但他却是个曾叫你感动莫名的人。他或许不善与你哈拉,但他却是个听你说话的人。真心朋友,他是个呆子, 他不会让你露宿街头,他会为了你的栖身之处而到处奔波; 他把你的事当作他的事; 他不会让你感到无助;他不会丢你独自一人孤单。真心朋友,是个呆子 却是你无法舍弃,一个你最爱的呆子!

在现实社会里,人越来越虚伪,几乎每个人都带着面纱,做着并不真诚的自己。
“朋友”这个词变的越来于抽象。朋友的含义在不同人的眼里有着不一样的概念。
朋友,无论相识的时间长短,无论见面的次数多少,只要以诚像待的,便是朋友。有的人,用的着朋友的时候是尽量恭维,等达到目的,就嗤之以鼻,甚至在别的朋友面前嘲笑讽刺,其实,这不是朋友。这只是你有困难时想利用的工具。

朋友,并不是每天都要联系,也不是有什么事都要向你报告,朋友,越久越真,越平淡越纯,越真诚越久。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