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重金钱的拜金女孩 部分男人也觉得她们可爱

2017/4/14 9:47:14 作者:Q-chehua…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物欲横流的现实社会当中,注重物质成为人们生活的目标,而现如今的拜金女就是那种,把物质、金钱摆在第一位的女孩,那这样的女孩到底是好还是不好呢?那就来看看吧。

所谓的拜金女孩,就是那种只注重金钱,而不注重感情的女孩。拜金女孩沉迷于纸醉金迷的物欲世界当中,以崇尚金钱为荣,以拜金为乐,认为不拜金的女孩不是好女孩。的确,有的地方是认为拜金的女孩才是好女孩的。

就拿中国杭州来讲吧。在杭州这个美丽又繁华的城市,男生们普遍认为女孩拜金是优点。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拜金女只注重金钱不重感情,不滥情,在对待感情方面不优柔寡断,更不会撒手段,这就是杭州男生所欣赏的女生。

在对待感情这一方面上,大多数的男生最厌恶的就是那种分手了还在纠缠的女生,相反地,拜金女跟男生分手分得很爽快,只要你给她钱即分手费,那么女生就会主动离开不再纠缠,果断地断开这段孽缘而又继续寻找下一个“金龟”了。

这样的拜金女,其实也是符合现代社会上所说的一句话:“我负责赚钱养家,你负责貌美如花”,也很符合“谈金论嫁”的现代社会。找不到好的靠山,以后的生活会很艰辛,因此大多数女孩都会选择有钱的人当另一半。

但是,拜金与败金不同,与二世祖也有不同,拜金只是崇尚金钱,而不是胡乱挥霍金钱的女孩,她们并不像败金女一样到处买名牌,穿的是最新的款式,用的化妆品都是上千上万的品牌,吃的用的比明星还豪。

我们所谈及的拜金女是重金钱但又会合理使用金钱的女孩,把金钱花在该花的地方。这样的女孩也是下一代的好榜样,待以后成家有了孩子以后,那这个家庭日后的生活也定会过得安乐,不愁吃不愁穿不愁交房贷车贷等。

然而,在互联网如此发达的现代社会,有很多人依仗着拜金女的光环,利用互联网结识许多有钱的男性网友,骗取他们的钱财,然后到处挥霍。简单来讲,她们都是在交流平台上发出类似求包养的信息,然后发一张P过的自拍照,希望能够钓个“金龟”给她们更多的“津贴”。【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