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紧张害羞的表现有哪些 教你如何克服害羞

2016/4/28 13:26:14 作者:CYL16-ch… 来源:伊秀情感网
害羞其实是一种害怕心理。担心自己的缺点暴露在阳光下,因而不敢表达自己越是表达自己就感到越害怕。说话时不敢注视他人的眼睛,会口吃,对喜欢的人躲避,不敢和他说话。

女生害羞的表现

害羞其实是一种害怕心理。担心自己的缺点暴露在阳光下,会让别人看不起自己。因而不敢表达自己。越是表达自己就感到越害怕。
普通人也有害怕心理。害羞的人是精神敏感,过度害怕了。会感到脸红,心跳加速等正常反应。 说话时不敢注视他人的眼睛,有时会口吃,脸红,对喜欢的人躲避,不敢和他说话,遇到他的眼神赶紧躲避。 喜欢一个人不会表白,在背后默默为他付出,害羞时眉毛会皱,咬嘴唇,双手握紧或摆弄东西,向后退。说话支支吾吾...
她害羞,会低下头,两手捂着脸,有时候撅起小嘴。那是她喜欢你才会那样做的。她要不喜欢你烦你的话,连她自己害羞了她都不知道。她说话会很小声的,有时候会有口吃,动作不稳定,她怕让男生看见。
因为每个人的性格不同,所以害羞的表现方式也不同,比较内向的女生就是脸红,闷头不说话或者扯自己衣角什么的转移注意力,外向的女生害羞的时候可能会采取敲、打类似打情骂俏的做法。

脸红,低头不语,转头跑掉,捂着脸偷笑,沉默,嗯……,眼神飘忽不定(故意闪躲)。也有定力好的,大笑。转移话题。我所遇见的就这些了。

害羞是一重心的藩篱,一个自我的囚笼,还是一丝隐秘的幸福。害羞是孩童时代的必经阶段,还是可以由父母和学校帮助克服。外向和害羞真是一对矛盾体。害羞的女人真的要比男人多。害羞的我们,如何学会表达,学会爱。心理学大师津巴多教你认识害羞,克服害羞。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