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紧张害羞的表现有哪些 教你如何克服害羞

2016/4/28 13:26:14 作者:CYL16-ch… 来源:伊秀情感网
害羞其实是一种害怕心理。担心自己的缺点暴露在阳光下,因而不敢表达自己越是表达自己就感到越害怕。说话时不敢注视他人的眼睛,会口吃,对喜欢的人躲避,不敢和他说话。

其实表面害羞不一定真的害羞,可能内心比较开朗,我就是这样的,如果男孩约的话,除非特别讨厌的,只要不讨厌会出去的,手机号码 也是会告诉的,女孩其实是喜欢有爱慕者的,想要把她追到手,就用真心打动她,女孩会选择对自己好的人的。
大多数都与大家说得一样,可有些女孩可能比较另类,她会冷冷的说一声“是吗,我怎么不知道。”之类的平淡的话,其实她的心里很害羞,只是不愿意或者不擅长表达出来而已。
害羞是正常的,如果不害羞,那你岂不是成了不食人间烟火的仙女了吗?
必竟是异性嘛,如果你把他当成普通人那就不会害羞了,如果是对他有好感的话,那么很容易脸红、心跳的,是不是啊!

试着平衡,用平常的人去面对每一个异性朋友,那么自然而然的你就不会有这种感觉啦,用微笑面对异性朋友会减少你的沉默心情不再心跳。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