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的想占有你的表现有哪些? 五方面教你看穿男人的占有欲

2015/10/7 22:47:44 作者:T-xiaomi…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不要以为只有女人才有占有欲,其实男人的占有欲更强,在恋爱中,男人占有欲的表现有哪些呢?比如,他不喜欢你跟别人交流,帮你做任何决定等这些都是占有欲强的表现。

男女之爱当然包含有x.a的成分,在两情相悦的前提下,情不自禁的发生性行为也很正常。不过,前提是“两情相悦”,也就是两个人都愿意,不带强迫才可以,不然,即或是情侣之间也等同于强奸。

爱情发源于两性之间,但是x.a并不是爱情的全部,更不能替代爱情,单纯的x.a其实就是x.y,根本就不是爱情。所有的动物都会x.j,那也是爱情吗?所以,那种认为x.j是深爱对方的表现的话其实就是满脑子x.y的一种托词。
爱一个人,其实自己是对另一个人的完全接受和包容,既然准备接受对方,那么对于爱人的性格和生活方式就应该有足够的尊重。男孩子希望和女朋友亲近,这种想法很自然,也并不邪恶,但是,如果是以胁迫手段,违反女方意愿的方式来满足自己的愿望,这就是一种极端的自私了。

另外,中国很多男人都有这样一种想法和“经验”,认为只要在身体上占有了女人,就会实现对女人的完全占有。所以恋爱中的男孩子如果和女孩子发生了关系,他就会认为自己是“真正追到了她”。这是男人一种很隐秘的想法,他们怎么也不会告诉你的,只会以“爱”的名义说出来。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