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紧张害羞的表现有哪些 教你如何克服害羞

2016/4/28 13:26:14 作者:CYL16-ch… 来源:伊秀情感网
害羞其实是一种害怕心理。担心自己的缺点暴露在阳光下,因而不敢表达自己越是表达自己就感到越害怕。说话时不敢注视他人的眼睛,会口吃,对喜欢的人躲避,不敢和他说话。

害羞是因为你缺乏自信。 
相信自己。在心里对自己说,别人优秀自己也很优秀。对自己要有信心。如果连自己对自己都没有信心,那么自己怎么能与别人相比呢?这样在这里你已经输掉一半了。你觉得你比不上别人,你就要去赶上他,他比你好,你要比他更好,害羞只能让人原地踏步,所以,要相信自己,摆脱害羞这样才能做出好成绩做到更好... 
如何克服 
只要你能够平和而正确的看待自己,用眼睛望着对方并且说话声音大一点,好让对方注意到你。当然这就像改变其它行为一样,刚开始时总觉得不好意思,觉得还是回到老样子更舒服些。此时你不妨先将一切担心往好的方面想,最重要的是不要在乎那些害怕心理,慢慢地就会发现自己变成了另外一个人。一般人总认为是有了勇气才去行动,恰恰相反的是,害羞的人却是有了实际行动的鼓励才会有勇气。心动不如行动,只要去做,你就会变得越来越自信。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