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闺蜜之间称呼   你有几种中了

2017/12/24 7:39:12 作者:U7-tangt…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不仅是情侣,闺密之间也有爱称。关系亲密的两个人,如果称呼彼此名字的话,会显得有些生疏。因此,不少闺密之间也会有一些好玩的称呼,那到底有哪些呢?

闺密之间的好玩的称呼,主要包括以下几种:(一)野蛮型。这类女生,通常比较大大咧咧,也经常会爆粗口,因此她们之间的称呼就比较野蛮了。比如说,2B,SB等等。虽然性格使然,但是还是不建议这种称呼,特别是在公众场合,叫起来很没有礼貌。

(二)正常型。正常型闺密之间的称呼,一般是以动物或者其他叠词命名,比如说,小猪猪,小臭臭,小甜甜,小宝贝儿等等。这种称呼和情侣之间的称呼类似,比较自然贴切,听上去也比较可爱俏皮。

(三)接地气型。这种闺密之间的称呼,比较风俗化。比如说,二狗,毛蛋儿,三妞等等。这一种一般出现在乡村,闺密之间便用这种接地气的称呼来表示对方在自己心中的特殊地位。

(四)秀恩爱型。这类闺密,通常一强一弱或者一高一矮等等。这时候她们之间的称呼就变成了类似这种“相公”“小娘子”、“老公”“老婆”等等。出现这种情况,一般是有一方没有男朋友或者两个都没有,才会把这个称呼用在闺密身上。

(五)影视人物型。这类闺密,多半两个都是剧迷。那么她们对彼此的称呼就由她们共同喜欢的那个电视剧决定了,比如说“浅浅”和“夜华”,“耿耿”和“于淮”等等。

(六)家庭成员型。有些闺密,可能一方比较成熟稳重,对另一方的照顾也比较多。那么另一方可能就亲昵的叫对方“小妈”,对方会回之“闺女”的这种玩笑类称呼。

你和你闺蜜属于哪一种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