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疑因女儿未进重点中学跳楼身亡

2010/9/13 4:05:15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情感网
昨天上午,一名男子从兴化市新城小区四楼坠下身亡,“丢下”没有工作的妻子和一对刚上高一的双胞胎女儿。据知情人透露,坠楼身亡的男子是当地兴化市某机关工作人员,今年40多岁,有一对刚上高中的双胞胎女儿。

  本报讯 昨天上午,一名男子从兴化市新城小区四楼坠下身亡,“丢下”没有工作的妻子和一对刚上高一的双胞胎女儿。据知情人透露,该男子出现不测,疑与小女儿今年未能进入中学重点班有关。

  记者接报赶到该小区发现,地面有一摊血迹,现场留下一双黑色皮鞋,一只鞋内有血迹,而坠楼男子已被送往医院抢救。据小区王女士介绍,当天上午7时许,送孩子上学的她正好途经现场,只见一名男子从4楼一扇敞开着的窗户纵身跳了下来,“扑通”一声,该男子腿部着地后,整个人倒在了硬质水泥地上。“不好了,有人跳楼了”,附近居民赶忙呼救。大家看到,男子腿部和头部流血,但还有知觉。有人迅速拨打110报警。很快,120急救车赶到现场。然而不幸的是,昨天下午1时许,从当地医院传来噩耗,男子因伤势太重,经抢救无效身亡。

  据知情人透露,坠楼身亡的男子是当地兴化市某机关工作人员,今年40多岁,有一对刚上高中的双胞胎女儿。男子一家原本并不居住在新城小区,为了两个孩子上学方便,专门在该小区租住的房子,而他自己的房子也租给了他人。男子腿部有残疾,妻子没有工作,全家生活几乎靠他一人工资维持。

  前年,初三时,大女儿因生病,只好推迟一年中考;去年小女儿考上了兴化某中学普通班。可祸不单行的是,小女儿开学没几天也生了病,只好休学一年。两年间,为给两名女儿看病,男子花费了不少钱。今年,大女儿考上了该中学重点班,小女儿身体康复也恢复入学。为让小女儿也像姐姐一样能进入重点班学习,今年夏天,男子四处托人,费尽周折,但最终未能如愿。

  单位同事介绍,其实,男子的两个女儿成绩都非常优秀,其小女儿去年仅以一分之差,与重点班失之交臂,今年重新入学最终未能进入重点班“大势已定”后,男子情绪非常消沉,同事还劝他凡事想开点,但他并未“听进去”。前天晚上同学聚会,男子也借故没有参加,昨天坠楼疑与此有关,男子坠楼时其家人都不在家。

  (何小全 王国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