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付出心态的理解 有付出更有回报

2016/4/26 23:10:40 作者:CYL16-wa… 来源:伊秀情感网
什么是付出的心态,人人都会说付出才会有回报,不付出就不会有回报,但是往往有许多人到了需要付出的时候却会犹豫,会问自己:做一些事,能得到什么,值与不值等。

要豁达,就要让自己的内心平静。建议你到一个比较美丽宁静的地方思考问题。会让心情愉悦,这样思考时就不会有烦躁情绪。适当发泄和找值得信任的人倾诉是使内心平静的一个好方法,  把积压的不良情绪从心中释放。也能够让你内心平静,心情愉悦。从正面角度面对问题和发觉和承认自身问题,都是很重要的。

什么是付出的心态,人人都会说付出才会有回报,不付出就不会有回报,但是往往有许多人到了需要付出的时候却会犹豫,会问自己:为什么要付出或者在想我做了这些事情以后,能得到什么,值与不值等。
这说明什么,说明道理是大家都知道了,但为什么付诸行动的时候却做不到呢,因为这些人知道道理,却不能理解它,所以做不到。 
付出与回报,为什么付出在回报前面,而不是回报与付出呢。
因为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没有人可以不劳而获,公司也同样要面对这个问题,企业也需要先付出,就以公司在这一次招聘中所做的各种准备工作为例:首先公司发布招聘信息,接着是对应聘人员的面试和筛选,到现在留下的在座同仁,谁能告诉我,企业在这个过程中付出了什么,得到了什么?
企业付出了人力和物力招聘新员工,为了让新员工能融合到企业,成为企业需要的人才,有许多干部为此付出了大量的睡觉时间来精心准备培训课程和内容,(为什么说是付出了大量的睡觉时间呢,因为在我们公司,干部的时间都是随时准备着工作的,所以我只能这么认为)企业在新员工培训期间付出新员工培训期的工资,中午可以在公司吃放心的午餐,不用担心吃到地沟油,而不是让新员工快速的熟悉公司业务,将大家安排到前线为公司创造效益来发放所谓的试用期工资等等,这些都是公司先要付出的,那么企业付出的这些物质和精神,得到了什么什么回报,谁能告诉我? 
是得到了在座的各位,得到了XX个希望,我们希望我们的努力没有白费,希望你们是企业所需要的人才,不管是留下1个2个还是全部。
我们所付出的一切一切表明企业真诚的对待每一位员工,所以企业希望得到的是员工真诚的付出,付出你们的真心、时间和智慧来将我们的企业发展壮大。     

在这个过程中,企业在付出,你们当然也在付出,大家今天坐在这里,说明大家付出了时间,付出时间和精力接收我们公司的理念和培训,能不能接受和融合公司的理念我现在不敢说,这个看缘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