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身公公要来和媳妇同居一室

2016/4/1 17:09:27 作者:南向 来源:伊秀情感网
我和老公刚新婚住一起,公公婆婆原本住在乡下,婆婆今天刚去世,剩公公一人在家。我现在怀孕,今天老公说生孩子的时候公公会来探望她的孙儿。要在这个城市住上大半个月。

网友倾诉:

我和老公刚新婚住一起,公公婆婆原本住在乡下,婆婆今天刚去世,剩公公一人在家。我现在怀孕,今天老公说生孩子的时候公公会来探望她的孙儿。要在这个城市住上大半个月。婚前我和老公各有一套房子,我的是父母帮忙买的,也正在供。老公是自己赚钱买的,现在自己供。因为他买得正在装修,想着住进去对新生儿不利,所以就住在我这套。问题出在这里:到时公公要住在我房子这边!我一听马上不干了!房子然三室两厅,但是到时候我自己的爸妈要过来照顾我坐月子。如果公公也住进来,且不说两亲家在一起会有可能出现有摩擦矛盾意见不一,就是平常是起居吃饭上厕所洗澡都不方便啊!再说,公公也不能帮什么忙,刚满月的孩子都是在睡觉,我随时都要喂奶。我说了句“你爸来就是添乱”,结果老公就炸了,说大老远的,父亲来看望孙儿,几个礼拜而已,还扔他去一边去住,那就是要下逐客令。这是绝对不可以的。我是不喜欢和陌生老头同住,难道是我不对?

编辑回复:

要说公公在这边你起居洗澡上厕所喂奶都不方便,那你爸也在,难不成你当着他面就直接撩衣服喂孩子?反正都是要避嫌的。再说,就算他晚上过去住在你老公房子里,白天也肯定一白天都耗在你们这边,你总不是打算让他到饭点就骑车过来吃饭,吃完饭就走吧?那也太不近人情了,老人想看看孙子,再合理不过的要求,何况时间也不长,不就半个月么。再阴暗一点,就算不想让他爸同住,也得面子上痛快答应,然后说一套做一套把人挤兑走,让他爸自己提出去那边住,或者提前回去,怎么能用“你爸来就是添乱”这种蠢到家的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