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被父母逼婚跳楼 应对父母催婚要懂技巧

2016/3/28 15:04:41 作者:南向 来源:伊秀情感网
豆瓣一个贴主发帖表示,自己小区一个27岁姑娘被父母逼婚跳楼。姑娘天天被爸妈数落找不到对象,最后姑娘选择了跳楼结束生命,并且还留了一封遗书。诉说了自己被逼婚是如何痛苦。

豆瓣一个贴主发帖表示,自己小区一个27岁姑娘被父母逼婚跳楼。姑娘天天被爸妈数落找不到对象,最后姑娘选择了跳楼结束生命,并且还留了一封遗书。诉说了自己被逼婚是如何痛苦。这一帖子很快得到众多网友的评论和转载,大概被父母逼婚这个话题,很多年轻人都感同身受。

经历过父母催婚的同志都有感触,父母打亲情牌软硬兼施的痛楚。动不动就介绍认识对象,还会诉说自己特别没有面子,经常被人取笑。把你个人婚姻,上升到是对他们的不孝的层次。为此,青年男女不得不被动答应相亲,还有的草草结婚了事。面对父母催婚,有什么可以共赢的方法呢?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