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一个男人不主动联系你代表什么? 揭男人喜欢你的11个表现

2016/7/17 10:44:30 作者:CYL16-ye… 来源:伊秀情感网
幸福不会时时等着你,爱你的和你爱的人不是随时可以出现,请你学会珍惜。当一个深爱着你的人为你而改变,那是因为他爱你,当你遇到一个人,他为你收起他的顽固...

幸福不会时时等着你,爱你的和你爱的人不是随时可以出现,请你学会珍惜。 
当一个深爱着你的人为你而改变,那是因为他爱你,当你遇到一个人,他为你收起他的顽固脾气;也因为他爱你,他把你的兴趣也变成是他的兴趣时……还是因为他爱你。
01.他会拥抱你而且散发出幸福的氛围
当一个男人对一个女人没兴趣时,他不会拥抱她。如果一个男生喜欢你,他无法掩饰出他在你身上得到的笑容与快乐,也会很兴奋的告诉你他所发生的事情,破不及待的想要第一个分享给你让你知道。有时候男生甚至会很容易就脸红了,其实没有别的原因,只因为你在那里!如果你想看看这个男生喜不喜欢你,建议你可以用这招来做个小小测试。
02.当他看见你的时候眼睛会发光
眼睛是一个很简单就可以判断一个男生是否喜欢你的部位,不像其他部位比较难观察。你知道那种看到喜欢的东西时,眼神会发光的样子吗?如果他看到你的时候都有这样的反应,那很可能他已喜欢上你,甚至到了为之疯狂的地步。
03.他愿意陪你做任何你有兴趣的事情
简单来说,如果男生即使对你所提出的活动没有兴趣,还是很愿意和你一起参与你所喜爱的活动,例如:和你的姐妹淘出去逛街、陪你看爱情偶像剧....。应该很少男生会对这类女生的事情感兴趣吧,若是他愿意陪你做这些事,代表他真的想要花更多的时间和你相处、更加了解你的生活,在认识初期,可以用这点来观察这个男生是否真的喜欢你。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