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一个男人不主动联系你代表什么? 揭男人喜欢你的11个表现

2016/7/17 10:44:30 作者:CYL16-ye… 来源:伊秀情感网
幸福不会时时等着你,爱你的和你爱的人不是随时可以出现,请你学会珍惜。当一个深爱着你的人为你而改变,那是因为他爱你,当你遇到一个人,他为你收起他的顽固...

04.他喜欢花时间与你相处

不一定是安排好的约会,也可能只是下班后抽空见个面,或是不做什么,只是和你一起在咖啡厅喝咖啡看书,总之他非常乐意花时间与你共处。若如果一个男生只是你的朋友,他其实没必要花这些时间在你身上,甚至是用了假日休闲的时间与你约会和你腻在一起,不为别的,只因为他最想要做的事情就是和你相处在一起,这也很清楚的表达了你对他来说「很重要」!
05.对你总是过度关心
对于朋友和家人我们都会给予关心,但是若是一个男生对你表示“过度”的关心,表示他是真的喜欢你。怎么说呢?例如:「他常问你吃午饭了没?」、「当你冷的时候拿他的外套给你穿 」、「你身体不舒服说要带你去看医生,即使只是一点小病。」这些都是“过度”关心你的征召。有些男生表示:「如果我们对一个女人有感觉,就会有一种直觉想要好好照顾我们的女人。」Hey, girl! 若有以上这些征召出现,你还在怀疑这个男生是否对你感兴趣吗?
06.喜欢与你做肢体上的接触
根据很多男性的调查显示,他们若喜欢一个人,其实无法克制着内心想要触碰对方的欲望,因为他们想要经由肢体的接触来时常感觉到对方,并非完全是x.y那方面的。当你身边出现了一个男生喜欢和你紧靠在一起或是喜欢做身体的接触,若你也对他有相同的感觉,那么亲爱的你,请不要吝嗇的给他一点回应吧!
07.他会主动为你服务
和他相处时,他会主动为你做些什么,不只是绅士的开门、拉椅子那种,而是你们两个的家不同方向也要送你回家、公司距离很远也要送红豆汤给你,不论距离、使命必达!
08.每天都是情人节
若一个男生他送了花到你的办公室、买礼物给你、时常带你出去约会 亲爱的,不用怀疑,他真的很喜欢你!若这样的情形还持续到了发生了关系之后,那么,他可能爱上你了!男生是个不擅长表达自己感情的,所以对他们来说,用送礼物来表达他们对一个女生的情感是最好的方式。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