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一个男人不主动联系你代表什么? 揭男人喜欢你的11个表现

2016/7/17 10:44:30 作者:CYL16-ye… 来源:伊秀情感网
幸福不会时时等着你,爱你的和你爱的人不是随时可以出现,请你学会珍惜。当一个深爱着你的人为你而改变,那是因为他爱你,当你遇到一个人,他为你收起他的顽固...

09.他是真的在乎你

他想知道你的一切,你的喜恶、你最喜爱的食物,以及有什么事情可以逗你笑。或是,和他朋友一起出去时,他总是会先顾及到你,而不是把你丢在一旁,只顾自己和朋友玩乐。最后,在两个人对同一件事不见得会有一样的意见,但他愿意为你让步、妥协,这也表示他非常重视你,在乎你的感受。
10.他为你取了一个专属的小名
对方给自己起外号的时候,「某天,她突然给我起了一个外号,并且一直用那个外号称呼我,一下子就感到两个人的距离拉近了」、「当她问我,不用名字,用其他的什么称呼的时候,我就觉得她可能对我有意思」等等。很多男人都表示,当对方用特别的方式称呼自己的时候,就会觉得对方是对自己有特殊的感情。不和其他人一样称呼名字,用特别的称呼,就好像是两个人约定的只属于彼此的秘密一样,这个时候就绝不是普通的朋友这么简单了。
11.他总在朋友前提及你的事情
当你见到他的朋友时,他的朋友总会这样跟你说「我们已经听过很多关于你的事情了」,「今天终于见到你了」,甚至当你跟他们聊起一个你们的事情,他们会说「啊,这个我们知道,他已经说过了」这很明显说明最近他一直在谈论的是你。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