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求婚图片浪漫场景 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2015/7/28 14:31:56 作者:T-xiewen…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一年一度的情人节又将到来,近日,汪峰用无人机搭载9克拉钻戒向章子怡求婚的消息也迅速占了各大媒体头条。而普通人自有普通人的浪漫,一起看这些或奇葩或温馨的...

一年一度的情人节又将到来,近日,汪峰用无人机搭载9克拉钻戒向章子怡求婚的消息也迅速占了各大媒体头条。而普通人自有普通人的浪漫,一起看这些或奇葩或温馨的求婚方式,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2014年4月7日,湖南湘潭东方红广场上空惊现浪漫求婚场面。100米上空,3台动力滑翔伞飞了过来,两台动力滑翔伞上贴着“唐唐嫁给我吧”的求婚标语,男主角乘着另外一台大双人动力滑翔伞手捧玫瑰花飞向女友面前降落,给她一个毫无准备的求婚!

2014年12月24日,重庆,大学城熙街广场被围得水泄不通,上千人大喊“嫁给他”,求婚者陈仕兴把DR钻戒戴在女友刘金秋手上,在所有人的见证下,完成了求婚。求婚现场,参加求婚仪式的情侣们在灯幕下求婚,表达爱意。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