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离婚后再领证会显示再婚吗 且行且珍惜

2017/12/10 8:43:12 作者:M61-zhou… 来源:伊秀情感网
婚姻是美好而又神圣的,它从不是爱情的坟墓,而是爱情和幸福的延续,是另一种生活的开始。但是也有很多人因为不同原因离婚了,离婚以后再结婚在结婚证上会显示再婚吗?

婚姻是幸福而又美好的,想必在每一个人在结婚之前都想拥有完美而幸福的人生,希望有更好的生活,都想和对方白头偕老,但是并不是所有的事情都能够尽如人愿,很多人在婚姻的道路上并没有走到尽头,选择了离婚。

他们可能是因为性格不合适,也可能是已经没有了爱情或者是因为其他的外部原因,但是无论如何都没有放弃追求再一次追求幸福的机会和选择。所以很多人有了第2次婚姻第3次婚姻。可是当我们再婚的时候,我们的结婚证上会显示我们是再婚吗?

首先我们要端正自己的态度再婚并不可耻而在我们的结婚证上一旦显示了再婚也只是我们生命中的一个痕迹并不意味着什么?

而我国的婚姻法和婚姻登记的规定中,对于个人的婚姻纪录是由所记录的。用简单的话来说就是在结婚以后在我们的个人档案上会有一个记录,对于你的婚姻成状况以及次数的记录。但是对于我们是第几次结婚在结婚证上并没有显示的再婚和初婚没有任何区别只是找到真爱和,幸福的又一种方式。同时也要承担起爱情里应该承担的责任。

婚姻不易,找到一个爱你的人和你爱的人更加不易,两个人相互扶持、相互帮助、相互关心,组成了一个新的家庭,没有到万不得已的时候还是尽量不要选择离婚,因为下一段路程里不见得能找到比他更适合自己的人。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