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情人与红颜的区别 一个爱你一个懂你

2017/12/10 8:29:13 作者:U7-zhe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情人和红颜都是两个很美好的词语,带给人的想象也是浪漫温柔的,那你知道情人和红颜的区别吗?你又是怎么判别两个人的身份定位的呢?赶快点进这篇文章看看吧。

来源:站酷

一个男人一生会遇到很多个女人,这些女人分别在他的生命里扮演不同的角色,有的扮演情人,有的扮演红颜知己。

那么情人和红颜知己之间的区别是什么呢?

情人,情人,所谓情人就是在乎一个“情”字。她之所以会成为你的情人,就是因为你对她产生了爱情。因为爱情所以想要和她一起,你会想要呵护她,想要保护她。想要和他一起经历这世间所有情侣都会经历的事情,正所谓有情人做快乐事,想和她度过一个又一个寂寞难耐的夜晚。

来源:站酷作者:ImYanis

而红颜知己,重点就在于知己两个字。她能够成为你的红颜知己,大概就是因为她是这世上很是了解你的女人,她和你的精神世界无比的契合,你的所有苦闷悲伤快乐,她都是那么地了解。如同了解自己一般。

在情人面前你需要强大温柔,可是在红颜知己面前,你可以像个孩子一般任性,孤独,无助,弱小。因为她理解你,并且可以包容你,接受全部的你,就好像母亲会无条件接受自己任性的孩子一般。

如果说情人是男人身体上的爱人,而红颜知己是男人精神上的爱人,似乎有点太过武断,其实情人也曾经是红颜知己,红颜知己也很有可能变成情人,这两者的区别是很微妙的,这个界限到底在哪?没有人能够说得清,因为感情本来就是一件暧昧不清的事情。

所以如果你有了情人就应该更加的克制自己,不要对自己的红颜产生爱情,如果你对自己的红颜产生了爱情,而你又刚好是孤单一人的话,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拿起玫瑰花向她告白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