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果一个女人想离婚 那么这段婚姻便是走到了尽头

2017/12/10 8:27:12 作者:YUl2-liq… 来源:伊秀情感网
婚姻对于大部分男生来说,可能只是人生的一小段感情,但是,对于女生来说,认准了一个人便是一辈子。如果有一天女生提出了离婚,那么便是对这份婚姻失去了期待。

女人一旦决定结婚,选择了和那样一个人共度一生必然是做了十分的考虑。女人生来感性,即便是再强悍的女人,看似给自己竖起一道坚不可摧的城墙,在遇到那样一个让自己心动的人的时候,那道城墙总是可以被轻松的推倒。

选择婚姻之后的女人总是小鸟依人的,她们愿意为你展现自己柔弱的一面。因为,你的肩膀是她认知里宽厚的依靠。当有一天,她在面对你恢复成了那个带着壳的刺猬时,你对他而言可能也就是个普通人了。

女人认为婚姻是她们的保护壳,当这层保护壳因为其他原因的介入导致这层密封的壳被敲碎了一角的时候,这便不是她们认知里安全的一个地方。那个被称为港湾的家可能在不久的未来也不复存在。有的女生会选择慢慢地将那破碎的一角弥补起来,但终究是破了,伤好了,疤痕却抹不去了。

一个人女人提出离婚的时候,那就是她们情感空缺的时候。不管因为婚姻双方谁出了错,一旦女生正式的提出离婚的时候,这段婚姻便走到了尽头。你可以不选择妥协,结果受伤害的也只是双方而已,越来越痛苦,越来越冷淡,到后来不欢而散。

柔弱一直是女生的代名词,即便在现在的社会,出现很多所谓的“女汉子”,实质上她们也仅仅只是一个女人而已,如何都不能与男子相比。她们的心思相比男生而言还是要太过细腻,当她提出离婚的时候,你已经失去了挽回的机会,如果可以,请让她把你当做永远的依靠,那样就不会有提出离婚的借口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