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早恋的好处有哪些 要正确看待其的利与弊

2017/6/8 11:32:13 作者:YUl-qiuz… 来源:伊秀情感网
近几年,早恋逐渐盛行。未成年人出入成双成对,已经见惯不怪。但是早恋这件事要辩证对待,其不仅仅只有弊端,也有一定的好处。怎样处理,关键还是看父母。

时代一直在变化,人们思想也跟着转变。以前,男女讲究授受不亲。异性之间不隔着一条河,保证会被口水淹死。现在,小情侣可在光天化日下接吻。这是思想大解放,还是思想太奔放?不过,许多未成年人也早早加入到了恋爱大军。每到节假日,一对对的小情侣拉着小手,坐在连锁店吃着美食,时不时还kiss一下。那脸上洋溢的幸福感,可羡煞万千光棍。

早恋,也有一定的好处。首先,解决困境。根据我国调查发现,再过四年,我国将有三千多万的光棍。这三千多万的人讨不到老婆。要是成为他们中的一员,那可是尴尬至极。早恋定位,解决后顾之忧,这可是符合了圣人所谓的未雨绸缪。

其次,学经验。人就是在不停的学习,恋爱也一样。从刚开始的懵懵懂懂,到后来的轻车熟路,经验会越来越多。以后碰到合适的,就可以游刃有余,而不会像热锅上的蚂蚁。

早恋有利,自然也有弊。首先,少年应该好好学习,为将来工作打基础。早恋,必定影响学习。为什么?人的一天就二十四小时,除去固定的休息吃饭时间,还剩几个小时学习?现在谈恋爱了,又得花费一部分时间。学习时间缩减,学习效果自然大打折扣。

其次,影响身心健康。未成年人心智未熟,易冲动。恋爱要是顺利,两人极易擦枪走火;早恋要是夭折,当事人承受不住,也会出现那种生无可恋的悲剧。早恋这件事要是处理不好,不仅仅两个孩子被毁了,甚至两个家庭都遭殃。作为父母,要及时了解情况,早日杜绝。【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