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异国恋坚持不下了的时候  重拾初的感觉是关键

2017/6/7 21:57:22 作者:U-liujia… 来源:伊秀情感网
人是有七情六欲的,人的一生伴随着友情,亲情,当然还有爱情。爱情其实很奇妙它是友情和亲情的升级。友情和亲情可以是很多个人的事,但爱情是两个人的事。

爱是一个很伟大的词。爱情亦是一个很伟大的词。到了一定的年龄由于生理心理的变化,让两个互相爱慕的人慢慢走到了一起,这就是爱情。爱情可以是一杯甜橙汁,但是爱情也可以是一杯苦瓜汁。相聚时是甜橙汁,分离时是苦瓜汁。只有经历过甜苦甜苦,才算是爱情的可爱之处。所以我觉得爱情更像是一杯凉茶,先苦后甘。

你觉得是这样的吗?或许异国恋的恋人更有这种感受。既然爱情像凉茶,那怎样才能使得它的甜蜜度升高呢?没错,只有在凉茶里加上糖才会甜蜜。你经历过异国恋吗?很多人说异国恋是很难坚持下去的爱情。或许吧,其中最重要的因素是相处的时间短,分离时间长了,感情淡了,随后是自然而然的分手了。如此般配的人儿就这样草草了事的结束了,多少都会让人感到可惜。

开始一段爱情很难,但想结束一段爱情是很简单的一件事。所以珍惜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是最重要的。很多人都认为异地恋都很难最后在一起,更何况是异国恋呢?话说,也是有一定道理的。虽说最后在一起的人很少很少。异国恋的朋友有没这种感受呢。为何不大胆的走向另一方呢?这样才不会给对方的未来留下遗憾。拒绝牛郎织女般的爱情,虽很唯美但是结局却美中不足,希望能勇敢追求爱情。最后希望大家有情人总成眷属。【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