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恋爱是什么颜色的?  与心仪的人在一起会有什么感觉?

2015/12/15 12:38:01 作者:W1-mayua… 来源:伊秀情感网
有人说,爱情不是生活的全部,但是拥有爱情的人是幸运的。恋爱,一个听起来就甜甜的名词,如果要我用一种颜色来形容它,我想粉红色应该最适合不过了,恋爱,就像粉红色……

有人说,爱情不是生活的全部,但是拥有爱情的人是幸运的。恋爱,一个听起来就甜甜的名词,如果要我用一种颜色来形容它,我想粉红色应该最适合不过了,恋爱,就像粉红色一样给人一种淡淡的甜蜜感觉,同时又有着一点羞涩的味道;或者,用红色来形容恋爱也挺不错的,红色的火热真符合着人们口中常常说的“轰轰烈烈的恋爱”。

恋爱中的人,能体会到甜蜜和幸福,想想,每天起床都有人轻声地跟你说“早安”,以此为你迎来美好而又明媚的一天;想想每时每刻你都在某个人的心理,想想每时每刻又有个人在你的心里,让你做任何事情都有了前进的动力,让你不畏风雨向前勇敢踏步。当一个男生爱上一个女生,他便开始有了目标,哪怕他并不知道自己以后要从事什么行业,但他心里清楚,“我要给她幸福的生活”,并为此努力打拼,不怕苦不怕累,只为以后回家能让心爱的她扑通一下拥抱过来。

当女生爱上了一个男生,她愿意在背后默默为他付出,因为想亲手给他做饭,从来没有进过厨房的她会为了心爱的他洗菜切菜炒菜,只为了能让他回家能有温暖的饭菜。恋爱让人成长,让人甘心付出,甘心做自己不会做的事,只求对方能因为自己感到幸福。所以,很容易判断一个人是否恋爱了,只要看到一个人坐着发呆都会傻笑,就可以知道这个人最近桃花不浅,因为恋爱的味道从ta身上时时刻刻在蔓延,让旁人也感受到了幸福的甜蜜。能有一个人愿意陪着自己并且ta做的事情都是为了自己,那该是何等幸运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