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看看各国女人的特点   哪个国家的女人吸引眼球

2015/8/31 18:33:31 作者:Q-xiezit… 来源:伊秀情感网
各国女人的特点芬兰女人:温柔地执掌权力 英国女人:女富豪超过男性 美国女人:爱工作胜过爱孩子 委内瑞拉女人:再穷不能穷脸蛋...

各国女人的特点 
芬兰女人:温柔地执掌权力      
芬兰女人的最大特点是她们从不信女子弱于男,所以她们热衷参政。在芬兰上届议会200位议员中,妇女占77位。在内阁中,有5位女部长,并且有世界上惟一的女国防部长埃〃雷恩。女兵占军人总数的20%。但是,芬兰的女性却不失温柔。她们的温柔,并不体现在说话的细声细语,或是做事的小心翼翼。从整体的架构上而言,芬兰的“女性温柔”,是通过掌控着超过一半的权力宣扬的和平与美好。      
据说芬兰是欧洲最早一个妇女享有选举权的国家,女权主义源远流长,女人比男人有更多蒸蒸日上的机会。芬兰总统是女性,芬兰内阁中,超过一半是女性。在芬兰办事,有时需要一级一级找上去,往往先是身高马大、光头长须的小伙子招呼你,然后款款走出一名身着职业套装的女子,小声地吩咐什么,边上的“办事员”忙不迭地点头。      
从官方资料来看,在芬兰的大学里,女性教授、讲师占到63%;芬兰的硕士、博士,有近70%都是女性。偶尔路过一家眼镜店,看到其橱窗里展示的高度近视眼镜,几乎全部是女性式样的。不过,这里并不是中国人所说的阴盛阳衰,在芬兰的赫尔辛基市中心,几乎所有的雕塑,都是呈现阳刚之美的。这似乎在另一方面,体现着这座城市对异性的微妙追求。   

英国女人:女富豪超过男性      

英国权威“数据监视”研究公司最近发表的一份调查报告称,如今在英国的百万富豪人数中,女性已经超过了男性。英国女性百万富翁人数增加的原因,除了女性的创业、女艺人高收入,还有离婚率增加、遗产继承公平以及学校性别平等的趋势。这些富有女人中有许多是城市中的工作者,在投资方面她们比男性更加理性和谨慎。      
说来你也许不能接受,有贵族气的英国女人喜欢抽烟,尤其是稍微年轻点的女孩子,走在大街上几乎到处可见她们手指夹着一支烟。看起来抽烟的女人让人不习惯,似乎不容易接近,但其实英国女人的性格都很随和、亲切。     
英国人偏爱深色调时装,尤以黑色为流行色,并经久不衰,因为她们信奉简单就是美。在伦敦,一件没有任何装饰的黑色棉布无袖直筒裙,很有可能是出自设计大师的手笔。时常有英国人评论华人时装太花哨,透着股风尘味道。英国铁娘子撒切尔夫人穿衣的名言是:凡遇有棘手难题心情紧张时,绝不穿从未穿过的新衣服,肯定要选一套自己熟悉舒适的旧套装,用以减少压力增强信心。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