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关于朋友的文章赏析 朋友有你真好

2015/11/23 19:50:43 作者:T-caoxue… 来源:伊秀情感网
朋友,是人生路上不可缺少的伴侣。有朋友,才不会感到孤单,寂寞。朋友,会在我困难的时候,伸出援助之手;在我得到惊喜和成功的时候,告诉我不要骄傲.

朋友,是人生路上不可缺少的伴侣。有朋友,才不会感到孤单,寂寞。朋友,会在我困难的时候,伸出援助之手;在我得到惊喜和成功的时候,告诉我不要骄傲,要再接再厉,成为真正的成功者;在我孤独寂寞的时候,为我消灭孤独,带来快乐……在我的人生旅途中,与我分享快乐与寂寞,开心与悲伤,失落与成功的朋友就属李嘉悦了。有朋友真好,何必曾相逢,何必怕陌生;网络初相识,互动结友情,或许你只想要一缕春风,而空间的朋友却给了你整个春天。热情的问候、真诚的关怀、善解人意的体谅、独道精辟的观点,语重心长的开导,都是欣赏别人真诚付出的一种友情。当你遇到挫折而感到抑郁的时候,向知心朋友的倾诉可以使你得到疏导,否则这种积郁会使人致病。没有任何药物可以医治心病,除非你有一个知心挚友。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