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四十岁男人心里怎么想的 帮你剖析他们的内心世界

2017/6/10 21:53:08 作者:U7-yujia… 来源:伊秀情感网
古人说男人“三十而立,四十而不惑”,意思是说人在三十岁时志向才基本确立,品味人生——四十岁男人的心态。四十岁时才开始走向成熟。“四十而不惑”。

古人说男人“三十而立,四十而不惑”,意思是说人在三十岁时志向才基本确立,品味人生——四十岁男人的心态。四十岁时才开始走向成熟。“四十而不惑”说明一个人在现实生活中已经走过了人生的前部分。但是惑与不惑只有自己心里最清楚,甚至有的人终生都执迷不悟。

记得有位名人说过,人一旦到了四十岁,即使你还能抓住青春的尾巴,实际上你已经进入了成熟、老年人的行列。成功者已形成了独立的思维及判断是非的能力。也有了自己的事业,稳定的家庭,以及正常的生活秩序。而不成功者,却终日碌碌无为,无所事事;为生活疲于奔命。

生活在疑惑和彷徨之中,始终看不透红尘,解脱不了现实社会的怪圈,甚至在愚弄中麻木不仁的死去都找不到生活的真谛。当然现实生活中不排除不公平因素,不排除天时、地利、人和因素,不排除机遇与运气。“四十而不惑”说明了人的功名利禄思想正逐步在主观思维的主导地位消逝或者说定位。品味人生——四十岁男人的心态。

四十岁是人生的定局之年。也被称为半生缘,进入这个年龄段的男人,意为着人的一生即走完了前半生。

综观历史男人到了这个年龄他们在事业上已经上升到了至高点,有的男人仍处在单位的重要职位上,或是已经成为腰缠万贯的老板,这些男人不仅有职有权,经济实力也比较雄厚,他们迈着铿锵的步子出入在各个社交场合,自信仍充分洋溢在这些男人脸上。这个年龄段的男人看到当官者,不巴结;

看到有钱人,不谄媚;遇到强者,不畏惧;遇见弱者,不欺负。不再看重的是金钱,看重的是亲情;不再看淡的是健康,看淡的是爱情;不再看开的是友情,看开的是生活。

不再懵懂萌动,不再灵气逼人,但是心细如发、干练稳重。是的,四十岁的男人不再用眼去看,而是用心在品。因此;他们不再浮躁,需要安稳,不需用继续奋斗的动力。希望拥有一份平实而温暖的家庭生活。

并深深地渴望温暖。家庭是四十岁男人继续奋发向上的基础,妻儿父母是他们最坚强的后盾,大多数的男人在四十岁的时候都变得越来越沉稳,努力地做好一切,平安着陆,让家人生活得幸福甜美。

和年轻人相比,四十岁的男人没有可大把挥霍的时间,每一天都是弥足珍贵的。所以,他们就更应该珍惜时间,充分利用自己丰富的生活和工作经验,合理优化资源,发挥优势来创造自己人生的新飞跃。唯有如此,当成为了白发老人,回首往事时,他们才不会为自己虚度了后半生而悔恨叹息,才不会为自己轻易放弃的那些机会而感到遗憾。

123下一页

    四十岁男人心里怎么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