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四十岁男人心里怎么想的 你能理解他们吗

2017/12/25 8:31:12 作者:U7-dengq…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人四十而不惑,可以说四十岁是男人生命中的黄金时期。因为在这个时候,男人都会有自己的事业,有自己的家庭和孩子,生活可以说是比较完满了。四十岁的男人到底在想什么?

来源:站酷作者:sanneberg

很多男人在到了中年的时候,都会存在诸多疑惑,开始思考人生。这个时候,大部分的中年男人都是事业有成,有车有房,有家庭有子女。但是却还是有小部分的男人创业失败,待业家中,不婚主义,孤单一人。年过半百了,似乎还是没有什么作为,这个时候他开始思考,开始感到孤独了。

来源:站酷作者:waewkid

中年男人似乎更容易感伤,更容易感到孤独。他们怀念曾经年少风流,金戈铁马。而如今,日日重复着同样的工作,头发慢慢变得稀疏,脸上的皱纹日渐增多。每天不是面对老板的责骂,就是老婆的责备。他们担心房价的攀升,油盐酱醋等生活用品的涨价,孩子的教育,这些让他们肩上压力倍增。

来源:站酷

男人心里也会想,四十岁以前,目标该实现的都已经实现了。四十岁以后,他们大约也觉得没什么希望了。中年男人身边的人,无论是父母,妻子,子女,都是吸人血的蚊子,不断吸取男人的血。工作中,到了瓶颈期,很难再有上升的机会。生活中,只有责任,没有权利,对妻子子女负责。他们的心理满满都是责任。

男人的心理也许会担心父母。父母已经老去,或者正准备走向死亡。这个世上没有比父母对你更好的人,你要开始适应,你要照顾他们。痛在心,但是你也已经是一个中年人了,怎么能轻易流泪呢?你只好把痛都压在心头。你也开始有各种病痛,你也正准备老去,你也开始害怕,害怕老去,害怕死亡。但是时间还是毫不留情,对每一个人都一视同仁。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