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能看出男人想不想复婚   他还是爱你的吗

2017/12/25 8:21:12 作者:U7-tangt… 来源:伊秀情感网
有时候因为冲动,夫妻双方选择了离婚。而离婚并不是不可以反悔的,可以复婚,而复婚需要的是两个人彼此还爱着。一个离过婚的女人,怎么才能看出前任想不想和自己复婚呢?

不是所有的婚姻都是幸福的,随着时代的发展,离婚率也越来越高。甚至一些新闻报道上写,多少新人刚结婚不到一个月就选择分道扬镳。面对这些速食爱情、闪婚,一个离婚的女人怎样才能正确判断出前夫想不想和自己复婚呢?

(一)离婚后前夫还一直和你有联系。如果你们离婚了,而你的前夫却一直和你保持联系,时不时的慰问,那说明他或许想复婚。如果一个男人彻底想离开一个女人,是不会再联系她的,因为决定离婚的时候,就是他最狠心的时候。他联系你,代表他心里还有你,还有这个家,代表他对这个家还有牵挂。

那么,面对这种情况,可以抓住时机,能复婚就复了吧。人生苦短,找一个过一辈子的人不容易。

(二)离婚后前夫还一直操心你的情感状态。如果离婚后前夫总千方百计的打听你的感情状态,包括你有没和其他男人谈恋爱,有没有去相亲,有没有其他男同事和你暧昧。要知道,男生一般是不会这么八卦这么麻烦的,如果他这么做了,证明他心里你还是有很高的地位的。他担心你被其他人抢走,所以才会有这么多顾虑。如果这样的话,能复合就复合吧。

(三)离婚后前夫不接触其他的女人。如果前夫他离婚后,拒绝一切相亲,拒绝一撇女人的投怀送抱,那证明他心里还是在想着你。他怕你知道,怕你吃醋,怕你生气,因此才选择洁身自好。如果这样的话,找机会和对方认真的谈谈,基本上就可以复合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