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没有婚姻线是怎么回事 难道一辈子不结婚么

2017/12/17 8:49:12 作者:M61A-zhe… 来源:伊秀情感网
我们通常把婚姻线叫z.a情线或者结合线,通常根据婚姻线形状、大小等可以看出结婚对象好不好或者结婚后是否幸福,那如果一个人没有婚姻线是怎么回事呢?

我们通常把婚姻线又叫z.a情线或者结合线,根据婚姻线的不同深浅长短形状走势,我们可以看出一个人的恋爱关系,未来家庭生活的幸福程度,是否会离婚,是否会有婚外情等情况。

婚姻线是小拇指根部后面的一根细小的短横线,有些人是一条,有些人是两条,我们都以出界长的那条为准。而有些人的手掌心却没有婚姻线。

我们可以从一个人的婚姻线上看出他未来的婚姻状况,可是少数人手上根本就没有,这是怎么回事呢?是不是代表他不会结婚,没有婚姻呢?

不管你是男人还是女人,如果首先缺少婚姻线,或者你的婚姻线非常模糊,到不容易看见。那基本代表,你一生的婚姻都不太顺利,很难找到合适的对象,如果两个人勉强结婚,在未来你们之间的夫妻关系也会很难相处,在晚年离婚或者独身的几率都会增大。

对于大部分没有缺少婚姻线的人,他们对感情或者是婚姻的态度都比较冷漠,对异性也没有多大兴趣。

我们都知道,每个人的手掌纹路会随着时间而不断变化,也许现在你的手心没有,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过了几年以后,与异性相处的时间多了,就会长出婚姻线。

婚姻线,除了代表婚姻以外,同时也代表了一个人的x.y,异性缘,如果一个人缺少婚姻线,那么,这个人除了婚姻不佳以外,x.y,和异性缘也都比较弱。

所以即使你没有婚姻线,也不要对婚姻失去兴趣,也许在将来某个时候,你的缘分就会出现。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