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结婚照应挂哪位置 从风水学说看结婚照摆放

2015/9/2 11:13:41 作者:xw_taoqi… 来源:伊秀情感网
别以为在摄影师的镜头前喊着“田七”,听着摄影师“咔嚓”两声,结婚照就轻松搞定,这张结婚照即使是拍摄完成了,结婚照的摆放都是一门学问,你知道结婚照挂在哪比较好吗?

如果从方位上来说,结婚照片放在床头,床头代表坐山,坐山代表丁,向山代表水,结婚照放在床头,代表夫妻间有良好的感情生活。结婚照放在向山,代表二人在金钱上有很多瓜葛和纠缠,但这亦指好的方面,代表二人感情深厚。结婚照不能放在床的右方,右方为“白虎位”,放在此方会对婚姻造成不利。结婚照宜放于床的左方即“青龙位”,能够代表新人婚姻美满,可使二人的婚姻运获得加持,幸福圆满。但是也要切记,提到的三个方位都很重要,如果放置的照片不当,也会有不同的结果,如果在代表男士的西北方位挂的是别的女生的照片,那么代表着男士可能会有外遇等等!
当然了,风水不一定就全对,但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如果家里有比较相信风水的老人,相信也会这么做,你说是吗?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