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结婚证照片怎么拍好看 美满婚姻的幸福照

2015/7/13 18:56:03 作者:O-liangr… 来源:伊秀情感网
很多新人都是在登记那天到登记处直接拍一张,最担心的就是拍出来的效果并不好看,毕竟是很重要的证件当然不想拍的很奇怪啦。下面介绍一下结婚证上的照片怎么拍才会好看吧。

结婚证件照怎样拍才好看
现在年轻人对结婚证件照的要求早已不同于以往,即便只是一张简单的结婚登记照,新人们也希望能拍出美观又时尚的感觉。那么,怎结婚证件照怎样拍才好看呢?我们为您总结了以下几点拍结婚证件照时的要点,您可以作为参考。
一、双方提前沟通好、选好拍结婚证照片时要穿的衣服(详见第五条),男生一般不太注重这些,建议由准新娘准备张罗。
二、如果对发型不满意最好在拍结婚证照片一周前改变,一来是对新发型的适应,而来也是对对方的尊重。结婚证件照要求新人必须正面面向镜头,因此以“背后风光”见长的盘发,并不适用于结婚证件照,反而柔顺的长发披肩更凸显新娘女人味儿;一定要用柔顺剂打理好头发,不要出现发质毛糙、凌乱的现象影响观感;如果留刘海要打理的纹丝不乱,体现新娘温柔魅力。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