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真心话大冒险经典问题有哪些 这几个很常见

2017/12/3 9:35:12 作者:M8-liyue 来源:伊秀情感网
当一群男女聚在一起的时候就想要找点乐子,这时候玩真心话大冒险再适合不过了。既能满足寻求刺激的心理,又能知晓别人心里的真正想法。这里有十个真心话大冒险的经典问题。

真心话大冒险十个经典问题都有哪些?问问题的人又有什么目的?今天就为大家一一揭晓。

第一,你做过的很丢人的一件事是什么?相信和多人在玩真心话的时候都被问到过这个问题。问你的人无非就是想捉弄你,而要是你不想说,那么他们肯定就会让你做一些很荒唐的大冒险。

第二,让你一直忘不了的异性是谁?说出他/她的名字。

第三,谈过几次恋爱?一般遇到这个问题,可能只有很少的人会认真回答。如果恋爱次数过多,那么在回答的时候就一定会有所保留。因为没谁愿意让大家觉得自己花心滥情。

第四,在意你喜欢的人不是处吗?现在两性生活都比较开放,但还是有人会在意自己的伴侣不是第一次。被问及这个问题,还是比较难以启齿。

第五,你内衣/裤是什么颜色。这算是比较恶搞的一个问题。

第六,去过异性的厕所吗?这个问题纯粹是为了取乐才问的。要是回答去过,大家就会逼着你将事情的经过细细道来,然后再调侃你。

而大冒险的问题就比较令人难为情了。

第一,大家比较喜欢玩的就是,让你亲旁边的人一下。无论对方是男是女,都要亲。倘若是不认识的异性,难免尴尬。

第二,对着窗外大喊“我是傻瓜”。当有人取笑你的时候,就说明大家的目的达成了。

第三,抱着身边的人转几圈。如果你是男生,而旁边是女生,说不定还会成就一段美好的感情。

第四,去异性的厕所唱歌,但这个估计很少有人敢玩。

玩归玩,还是不能太过火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