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风韵饱满的中年女人 时间打磨的气质美女

2015/9/4 16:19:10 作者:CYL16-gu…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中年女人唯有独立、唯有聪慧、唯有自爱、自尊、自强,比任何年龄段都有女性魅力。她们的美是由内而外的散发,是时间老人打磨的气质美女,越来越让各个年龄段的男人着迷。

她们遇到矛盾会将闪烁的火星冷却处理,用理智化解矛盾,用镇静冷却急躁,在众多纷扰中恪守平静,以一颗友善豁达宽容的心境,播洒阳光和雨露,调出多彩绚丽的人生风景。
她们脸上永远是清澈的阳光味道,以清清的淡淡的笑,送人甘霖送人和风,雨露晶莹闪烁的是心灵的明净。
她们心性高远,遇有困境不会一味地杞人忧天牢骚满腹,她们会及时调适自己,依然潇洒、清高,不会让自己停泊在困境之中。
她们也会有落寂的忧伤,丝丝蔓蔓的忧伤无休止地缠绕着那看似坚韧的心灵,在隐忍的痛苦中她们独自坚强,强抑身心交瘁的慌乱,让淡淡的忧郁洒在掠过的每一缕风中。

这些女人心是累的,但生活是充实的完美的,她们懂得如何调整生活享受生活,怀着一抹宁静、几分淡定,享受着自己努力争取到幸福果实。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