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放弃长期稳定的工作自主创业 依然坚持奋斗之路

2015/9/6 16:54:59 作者:W1-tangs… 来源:伊秀情感网
初次见到小Z,对她的感觉是有很深的涵养,乐观,果断的一位宝宝妈妈,面前的这位漂亮,高挑的宝妈向我娓娓道来她曾经和依然坚持的奋斗之路。坚持下来就能胜利!

初次见到小Z,对她的感觉是有很深的涵养,乐观,果断的一位宝宝妈妈,面前的这位漂亮,高挑的宝妈向我娓娓道来她曾经和依然坚持的奋斗之路。
现在的大学上的容易了,因为分数线降低了好多,可是在小Z的那个92年,特别是河南莘莘学子们考大学得挤破头,她却以高分当了西安一所高校的大学生,学的是计算机。大学里同学们都计划着能进好单位或者考研而努力,小Z却希望自己能独立做份生意,因为父亲是做生意的人,遗传了她爱经商的基因。毕业后,没有资金的小Z却只好去一家外事机构担任与计算机有关的工作,可是经商的念头一直在她的脑海里。
凭借吃苦的精神和卓出的技能,小Z很快做到了外国公司的主管,在九十年代,一个月能有一万多收入,绝对是让很多大城市的人都羡慕的。可是在上海工作的小Z,却敏锐的感觉到了互联网的兴起。同时,她对童装产生了极大的兴趣。经过对上海及周边童装市场的考察,小Z决定辞职卖童装了。

年迈的父母亲听说她要辞去这么好的人人羡慕的工作去端虚无缥缈的饭碗时从河南老家跑到上海和她哭闹,可是小Z创业的决心已定,在送走父母亲后,她就每周到批发市场去进货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