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朋友不主动找你聊天的说说 这些暗示你要会写

2018/3/1 20:11:12 作者:U7-yurun… 来源:伊秀情感网
很多女生都为自己的男朋友不找她聊天而感到苦恼,但是直接跟男朋友说,又怕影响之间感情;不跟男朋友说,他会这样一直不主动下去,所以总是在纠结着,不知道怎么办。

想让不主动找你聊天的男朋友变得主动,比较好的方法就是在通讯平台上发表说说,在无声中让男朋友知道你最近的想法,你想让他跟你聊天。但是发表说说也要有技巧,不能说得太直白,也不能发表自己太多的怨言,比较好的说说就是写一些暗示语,让男朋友内心明白你的寂寞,小编今天就来教你们怎样写这些说说,记得千万要写这些暗示。

一、发表自己最近无聊的状况

可以发表自己最近收到的消息情况,比如说最近总是听不到手机信息发来的声音,看不到QQ和微信聊天框上的消息红点,微博上已经很久没有互动了等等。也可以提一下这些,之前总是消息量满满的,不知道为什么,最近就像消失了一个人那样,难道是我手机坏了吗?

二、发表自己最近低落的心情

在说说上发表自己低落的心情,往往会引起男朋友的注意,或多或少、或快或慢他都应会问你一句“你怎么了?”、“最近发生什么事情?”,也会在无意中让男朋友知道自己忽略你的错误。

三、提示自己有时间

男朋友不找你聊天,往往是因为觉得各自都很忙,想聊天却找不到时间,不想打扰到对方。你在说说上发表说你有时间,如果他真的爱你,就会千方百计来跟你度过你的空余时间,哪怕只是闲聊。

四、发表自己想和他做的事情

比如说哪家餐厅好吃,想吃什么菜,想到哪个漂亮的景点玩。但是还要说一下自己不知道有什么地方值得去,想找人来交流一下。你的兴趣会找出很多话题,对于这些兴趣爱好浓烈的话题也可主动跟男朋友说。这些话题要说得简单,要让男朋友知道怎么跟你聊。

以上这些含蓄又简单的说说暗示方法,你学会了吗?如果你还在为男朋友不主动找你聊天而烦恼,那就发表一下这样的说说吧,让你的动态引起他的注意,相信很快你就会收到他的消息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