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感觉女朋友对我忽冷忽热 可能是你这些地方做得不好

2017/11/29 9:39:12 作者:M8-heqin…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一些比较认真的男孩子都非常在乎女朋友对自己的态度,这说明男孩子是非常爱自己的女朋友。如果你觉得女朋友对你的态度有时好有时不好,那你就得反思自己有没有做错的地方。

女朋友之所以有的时候对你的态度特别好,甚至你犯了错误,她也不会生你气。可是有的时候,她对你的态度超级不好,甚至没事找事,还会把以前的事情拿出来说一遍。其实这都是有原因的,有可能是因为她心情比较好,所以对你也可以既往不咎;也有可能是她心情不好,所以看什么都觉得碍眼。

如果你的女朋友存在上面的这些情况,就说明她的态度就是忽冷忽热,这个时候,你就得找到一定的方法。当她对你特别冷淡的时候,你就可以主动去关心她。女孩子们其实就是表面要强得不行,心里面其实比谁都软弱。这个时候,你就不要故意不理她,有可能是因为她遇到了什么事情,一时解决不了,但又不想麻烦你,所以就没有和你说太多话。

当她对你特别热情的时候,你也要积极地回应她,这样她才能感受到你的态度。所以当你觉得她对你特此冷的时候,你可以主动去关心人家。你不要总是胡思乱想,不要觉得人家女孩子是想玩弄感情,因为女孩子们对待感情都是非常认真的,很少会把感情当做游戏。所以她对你冷淡了,就说明是你有的地方做的不对,但是她又不想你为难,所以暂时逃避你。

所以男孩子们平时一定要多注意女朋友的表情,不要总是惹人家女孩子不开心。她心里面可能会觉得不开心,但是她不一定就会对你讲。所以她便采用了这种冷暴力的方式,她不想和你发生争吵,也不想让你做出选择,因此不愿和你说话。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