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异地恋触动人心句子 让你们的恋情逐渐升温

2017/9/7 10:52:11 作者:M8-heqin… 来源:伊秀情感网
周末不能见面的恋人,平时只能对着电话表达自己感情的恋人,虽然中间有着很远的距离,但是心中放不下的,每天都会想念的还是那个他(她),这就是爱情原本的样子。

周末不能见面的恋人,平时只能对着电话表达自己感情的恋人,虽然中间有着很远的距离,但是心中放不下的,每天都会想念的还是那个他(她),这就是爱情原本的样子。第一条:我是鱼儿,你是水,有你我才能感知一切。

对于异地的恋人,他们每天都只能对着电话和自己的爱人诉说思念,互相分享自己的点点滴滴的小事。在他们脑海,出现的大多都是对方的影子,她开心的样子,她调皮的样子,她躺在自己肩膀上睡着的样子,她吃冰激凌的小孩子模样,这就是爱。

第二条:你是我遇到的这辈子的幸运,让我慢慢来守护你!

异地恋的这段感情是很不容易的,它需要两个人相互理解,相互信任,在对方需要的时候及时给予陪伴。虽然这些都是精神上的,但是也能够给对方安慰和鼓励喔,男生们一定要多多陪伴自己的女朋友,因为她们非常在乎的就是你给的温度。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