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异地恋触动人心句子 让你们的恋情逐渐升温

2017/9/7 10:52:11 作者:M8-heqin… 来源:伊秀情感网
周末不能见面的恋人,平时只能对着电话表达自己感情的恋人,虽然中间有着很远的距离,但是心中放不下的,每天都会想念的还是那个他(她),这就是爱情原本的样子。

第三条:我的任性,我的调皮,都是你爱的结果!

女孩子们在难过时都会想起自己的男朋友,尤其是异地的两个人,看着别的情侣在一起闹闹笑笑,更容易感到伤感。这时候一定要多多理解自己的男朋友,可以偶尔给对方一个小惊喜,在一些节日时及时送上自己给对方精心准备的礼物或者亲手做的纪念品,就能让对方开心好几天。

所以希望天底下的恋人们都能在经历过异地恋之后幸福的生活在一起,一段感情的继续确实是很不容易的,而且得付出真心,所以呢,一定要互相信任,互相支持,相互鼓励,相信幸福的果实一定会属于你们的,加油喔!【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