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给老师的贺卡该怎么写? 为你搜罗史上全句子

2015/9/9 19:25:06 作者:W1-zhuyu… 来源:伊秀情感网
老师,您就像是蜡烛,点燃自己,照亮别人,为了让年轻一代得到攀登科学顶峰的“金钥匙”,您煞白了头发,费尽了心血。在教师节之际祝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假如我能搏击蓝天,那时您给了我腾飞的翅膀;假如我是击浪的勇士,那是您给了我弄潮的力量,假如我是不灭的火炬,那是您给了我青春的光亮!
★老师,您辛苦了!您让我知道“Nothing is impossible to a willing heart” !
★对您的感激千言万语也无法表达,对您的祝福百千万年也不会改变,老师,祝您万事如意!
★桃李满天下,恩情似海深,祝老师身体健康!
★一个节日,虽然不在春天,却春意盎然。老师,您的节日最美,这一天,满园的百花都为您盛开!
★高山不移,碧水常流,我师恩泽,在心永留!
★老师,你辛苦了,每次第一批到校的是你们,而最后一批回家的又是你们,“一日为师,终身为父”祝你们在教育事业上再创辉煌!

★那一张张朴实的面孔,那一双双辛勤的双手,为培育祖国的花朵而不辞辛劳的园丁,在您的季节里,祝你们节日快乐!

上一页123下一页

    给老师的贺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