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给老师的贺卡该怎么写? 为你搜罗史上全句子

2015/9/9 19:25:06 作者:W1-zhuyu… 来源:伊秀情感网
老师,您就像是蜡烛,点燃自己,照亮别人,为了让年轻一代得到攀登科学顶峰的“金钥匙”,您煞白了头发,费尽了心血。在教师节之际祝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在这特殊的节日里,我们想对您说:老师,您辛苦了,祝老师能以乐对人生,以笑对考验!
★愿全天下的伯乐,能与太阳一样灿烂辉煌!
★世界上有一种情,超越了亲情、友情。那就是老师对我们无微不至的关怀之情,对我们细心教导之情。我真心祝福老师万事如意、永远健康,永远HAPPY!
★老师,您就像是蜡烛,点燃自己,照亮别人,也像吐尽青丝的春蚕,为了让年轻一代得到攀登科学顶峰的“金钥匙”,您煞白了头发,费尽了心血。在教师节之际祝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祝各位老师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工作顺利、开开心心过每一分钟,高高兴兴过每一天!
★教诲如春风,师恩似海深,桃李满天下,春晖遍四方!
★祝老师桃李满天下,心好,一切都好。
★天涯海角有穷时,只有师恩无穷尽。

上一页123

    给老师的贺卡